close
樹:
對不起,我懂了,結婚是迷思,那只是個形式而已,我不應該固執地為了一場虛無的婚禮,而忽略了兩個人在一起的真意。
不管我們未來分離或相守,只要你一直把我放在心中,那就是最偉大的愛情,那會勝過任何一場盛大浪漫的婚禮。
If the world should stop revolving
Spinning slowly down to die
I'd spend the end with you
And when the world was through
如果世界將會停止轉動,
慢慢停下,直到毀滅,
我會陪你走到最後……
我再也不會提到結婚這件事了,就讓我們兩個好好珍惜彼此,不要被無聊的空想打敗。
我現在要回來了,回到你的懷抱,你不要再生我的氣囉。
永遠愛你的小鳥”
--------------------------------------------------------------------------------------------------

鳥:
我收到妳的信了,自從妳離開後,我沒有一刻停止想妳,但看到妳的信後,我突然覺得自己……
不寂寞了,因為我知道,妳還在這裡,從來沒有離開過。
以前總覺得,我們還有好多好多的明天,好多好多個下個月,好多好多個明年可以在一起。
明天再陪妳去逛街,下個月再一起去旅行,明年……也許明年再結婚吧,我總是按照著自己的節奏在計算未來。
吵架那天,我來本想去追妳,但一時氣不過,心裡想著‘明天再跟妳道歉好了’,沒有想到,卻再也沒有明天這件事了。
我總以為,我們會在一起很久很久,會一起變老,老了以後,妳愛怎麼樣就怎麼樣,
一切都讓妳做主,因為人生再也不需要計劃了,我們可以去旅行、到山裡種花,原來……原來不切實際的人反而是我。
上帝開了我們一個大玩笑,祂讓我們相愛,卻又殘忍的把我們兩個分開,鳥,不管妳在哪裡,妳都要好好的、要快樂一點,
因為我也會努力地讓自己過得好,為了不讓妳看了擔心。
妳說得對,不管我們分離或相守,只要彼此一直住在對方心裡,一切形式都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