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以前同事來電,今天她結婚!
得知這是緊急事件~
你不緩不徐的幫我分析並企圖解決.
其實你大可以在家看電視,輕鬆惬意...
讓我自已去赴約
但你卻選擇與我一同坐公車長途跋涉的到土城
雖然你偶爾會念一下.
但你是擔心我的.
怕我人生地不熟的..
又不忍心看我這個笨蛋無助的表情..
老實說~
怎麼能不感動~
你總說我不能太過依賴你.
總說我愛逞口舌快.
總說我每次都太過有自信,結果下場都不好..
這些缺點我都知道.
但是,你知道嗎..
只有在你面前我才是這種人.
因為和你在一起時的那種自在.
我做回我自已.
不用戴面具.
這其實才是最難能可貴的.
從今後.
我還是堅持在你面前做自已.
但我會盡量讓你不生氣..
因為你是我的天使.
我要做全世界對你最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