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塞琳娜小姐有了新手下--> "圓圓女戰士"和 "陰沈做作女"
今天要講的是圓圓女戰士~
圓圓女戰士是剛到公司沒多久的新人..
但塞小姐當然也不是什麼敦厚的主管~~
在圓圓來沒幾天,就對人家兇、兇、兇、兇 的指使..
但圓圓都能忍的住,所以我稱她叫圓圓女戰士~
今天圓去買做美編的人都知道的珍珠板,回來後~

塞:你回來啦,怎麼這麼久~
圓:沒啊,就找了一下,你看這是珍珠板,很漂亮吧~
塞:哇,我長這麼大還沒摸過珍珠板,借我摸一下~ (然後就動手去摸並且
一直發出怪聲)哇~嗚~~
圓:這種珍珠板很貴~
塞:為什麼,因為它會放屁嗎??!
圓:@@"
塞:哈哈,好像有點冷哦,你別理我,我在講冷笑話,哈哈.........(愈來愈虛弱的哈哈)

我:><" (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