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相遇就會一見鐘情,不管幾次都一樣..「擷自-現在,很想見你」


--------------------------------------------------------
愛情是人世間最美好的東西.
但往往我們都看不到那純淨的美好..
我們總會在愛上面加注自私這種雜質..
然後讓愛變的不單純..
讓一開始的感動變的理所當然..
我們忘卻了彼此注視的那一瞬間...心裡激起的那份悸動..
在那一開始..才是愛情真正的本質..
我不後悔與你相遇..
因為我知道..
只要與你遇上,我一定會愛上你!
不管幾次都一樣..
現在~
我學著用雨季即將結束的心情..
來好好珍惜我和你的每一天..
我們的生命有限..
我們還得好好努力使這份愛情圓滿..
請你好好疼愛我,用你最初的心情和悸動..
我會好好疼愛你,用我最初的心情和悸動..

JENNIF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