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日記潔廦~
每次看朋友的日記都是精采的記錄每一天時..
就好羡慕別人怎麼可以如此鉅細靡遺的記錄自已心情.
我每次也想好好大展長才來寫點什麼的時侯!
都是開頭很漂亮,後面灰溜溜~
根本無法言詞流暢的到最後....
每次寫到後面都不知所云,臨表涕泣..
後來才發現我有日記潔廦!
所謂日記潔廦也就是"日記龜毛症"
沒有明確的想法,我不寫.
沒有重大的事項,我不寫.
詞不達意,絕對不寫...
所以~郎客啊
別怪我懶惰總是不"奧普跌"網誌文章..
好幾次我是含著淚望著電腦,手擺在鍵盤上,腦袋一直閃過要寫的話..
但才敲沒幾個字,就不知要寫啥了!
我是多麻希望讓你們看到我的心情~
真的! 能和你們分享我發生的事情是很快樂的事!
尤其看到你們的回覆~心情簡直爽翻天了~
唉...
可惜我不是創作型才女~
無法將發生的事鮮明+生動的記錄下來.
對於常來看我網誌的朋友感到抱歉捏!
不過!
我會訓練我自已的寫作能力~
期待有一天能把自已發生的事,不論大事還是小事~
都給它寫上來~
因為這是我的日記網誌啊~
不只讓我的朋友看,也要給我自已看呀....
我要學習記錄自已的歲月!!
米那桑!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