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怎麼回事啊!!
那天玩瘋了吧~




這個世界真的很小~
我和凱莉是二專同學.
感情很好,常常約下班出去吃東吃西~
我和凱莉


然後我和蜜雪兒曾是同事~
雖然後來各奔東西,但仍時常保持聯絡~
即使不常見面,但每一次見面都會話匣子一開停不了的感覺
感情很好,也會偶爾偶爾約出來吃東西..
我和蜜雪兒


在一次要幫凱莉介紹男友的機會下~
我和凱莉和蜜雪兒就醬成了很好的朋友~
結果男友沒拉成,卻拉成了好麻吉~成立了愛吃幫~



這真的是緣份啊~

又一次的因緣際會下~
唱歌又多了兩個男生~
一個是我家哈尼~
一個則是哈尼和我的好朋友大暐~
結果這五人的組合竟蹦出火花~
唱歌玩樂這麼開心!!^^
也很高興讓蜜雪兒認識了大暐~
大家就醬成了好朋友~


下次愛吃幫一定要再出來聚首啊~
9/14的唱歌別忘了哦~
要把那一個小時的歡唱卷給用掉啦~
還有我還要喝ICE哩~

插播一首王心凌的失戀歌迷黨~
歌頌 KTV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