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I THINK I...
Rain 的師妹

我得承認~
自已本身不是浪漫滿屋的忠實粉~
每次人家一問到我:妳有沒有在看浪漫滿屋??!"
我總是醬的回答:C= =~ 偶爾啦~
其實我只看過三集~
(謎之聲~= =~而且那三集還是只有別台廣告時才會轉來看一下)
因為我實在有點受不了男主角那該死的大男人性格!
不過這部戲的音樂倒是非常好聽~
一般韓國歌在剛聽時會非常的驚豔~但持續給它聽個二個禮拜就會很膩了!!
像必勝 奉順英的音樂就是囉~剛聽覺得超讚~聽久了就愈來愈沒感覺囉~
不過這首歌倒是沒給我這種感覺,因為是很舒服的曲風~
所以我聽到現在它還是名列在我MP3必備歌曲當中 (註:大概一個禮拜會換一次歌單)
這點實屬不簡單吶 ~對於我這個這麼喜新厭舊的人來說~
好歌一枚~推介給你~





===========================================
I THINK I...

(中譯)

我相信那是不可能的
絕對不可能的~um-
說我愛上了他
這簡直是無稽之談~um-
我想這只是出於妒忌
要麼就是看我孤單
我常常想些很多理由去騙自己
但如今再也不能繼續騙下去啦
I Think I Love You~
也許是那樣吧
Couse I Miss You~
如果沒有了你
我沒心思做任何事情
我一直只想着你
看到這些其實我的心裡也很明白
I’m Falling For You~
我雖然不曉得Now I Need You~
但你已經在我的心靈深處了
我們看起來不相配
做朋友最適合~um-
從一到十我們沒有相似點
怎麼可以跟你交往
這簡直不像話
雖然我是那麼說了
如今我不想那樣
I Think I Love You~
應該是那樣吧
Couse I Miss You~
如果沒有了你
我沒心思做任何事情
我一直只想着你
看到這些其實我的心裡也很明白
I’m Falling For You~
我雖然不曉得Now I Need You~
但你已經在我的心靈深處了
但我一直沒有察覺到那就是你Woo~
為甚麼沒有看到
應該就在眼前~Hoo Ye~
這些日子以來你一直就在我的身邊
但為甚麼我才看到這段感情~Hoo
I Think I Love You~
應該是那樣吧
Couse I Miss You~
如果沒有了你
我沒心思做任何事情
我一直只想着你
看到這些其實我的心裡也很明白
I’m Falling For You~
我雖然不曉得Now I Need You~
但你已經在我的心靈深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