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

愈來愈愛和你相處了~

愛情長跑這麼多年~

每次在外面刮了點風,淋了點雨~

總都還有個你在身後陪我~

即使受了傷,哭哭啼啼的跑到你那邊~

你總會慣性的念幾句,然後拍拍我的頭~

你不擅長安慰…

你總是盡自已最大的能力讓我好過~

雖然有時你會很囉嗦很不明理的念我~

但我很清楚~你是刀子嘴豆腐心~

你最希望我快樂了!!


而我也最希望你快樂了~

也許慢慢外在因素會把我們的愛情給磨盡~

但我還是很感動在此時此刻我們為對方所做的付出~

honey 你不要怕~

我也會盡全力的保護你的~

用我微小的力量,我要守護著你!!

我們的愛情有我、有你的陪伴…

是那麼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