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愛吃幫並沒有與什麼美食有約
只有和歌聲有約
如果硬要說有吃到美食的話
那就是在阿憲家吃的鹽酥雞吧!! (超好吃的)
幫主和囉嘍都很喜歡
即然沒有吃到美食~就無法和大家分享了~

來談談我們的主題派對吧~
這次訂題目的人是KELLY幫主
主題是:閃亮眼妝

來看看我們的眼妝吧~
我的眼妝 <冬天的抹茶>

原本要好好來畫的,結果豬頭的我前一天睡在幫主家,忘了帶自已的彩妝了,
只好借用幫主的眼影來小畫一番,因為整體沒有重點,所以我的眼妝最不閃亮了~沒啥好講~ 我是最後一名~~~殘念Orz~~~

凱莉的眼妝 <東京的夜晚>

她是使用某知名的開架品牌眼影(因為怕不肖人士盜圖,所以不講品牌),擦上去超有氣質的! 我有發現幫主偷偷用有金色亮片的眼線,但我不知道那究竟是眼線還是眼影~幫主請賜教~幫主的眼妝很棒~但她是第二名~~因為~~嘻~~看下去就知~~

米雪兒的眼妝 <紫色的風暴>

夭壽啊~人客你看看~第一名出現了
這次閃亮眼妝的第一名就是這位米雪兒小姐
原本就是大眼的她畫上閃亮的眼影,眼睛變的更大了~
整個紫色和銀色的搭配很美哦!而且還搭配紫色的靴子和包包~米雪兒~恭喜妳了!!

附上這次三人合照的圖~




閃亮眼妝PARTY成功!! 萬歲!!
*預告下次主題*
裙裝甜美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