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已是很不喜歡給人帶來麻煩的人

每次要尋求人家的幫忙

在開口前心裡總是掙扎很久

鼓起勇氣開口了

在等待對方回答的時間裡

心裡是很慌張、很難熬的

為什麼

可能是怕對方的答案會讓我們倆都尷尬吧

對方是沒有義務一定要幫忙的

但當對方說NO 的時侯

那種止不住的失落感說什麼也不能發表出來讓對方知道

因為....對方的確有說不的權利...

我有時也在想

如果對方有求於我,我心裡也很想說不的時侯

我是不是也會忠於自已的感覺,說不呢?

說出口後那份殘缺的尷尬要怎麼善後呢?

對方是否也能懂的我有說不的權利呢?

做人很難~

要做到完全忠於自我,完全順著心走更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