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一下~
這款面膜算是肌美精今年才推出的Q10面膜
日本人真的很愛Q10
而且還很愛用橘色來表示!!
不管是護手霜,乳液,化妝水,面膜都會用橘色來當包裝色~

今年的肌美精和往年不同的是--
他改用了厚的紙膜,近看上面還會有一格一格的菱紋~
說是比較貼近人類皮膚的真皮之類的~
我敷了後只有一個感覺~~媽呀~~也太厚了吧~~
整個精華液超多 (是不用錢是不是...........)
而且會覺得這個敷二十分鐘後面膜一定還是濕答答的~感覺不會乾捏~

我在日本先試敷一片~
那種厚厚的滋潤感,真的很適合日本那種較冷的天氣
敷完後臉還會有熱熱的感覺~(可能真的是太厚了太滋潤了)
但早上~臉真的狠光滑~也很好上妝~
馬上就去多搬了幾盒~

回到台灣後我還不敢嚐試
想等冷一點再來用吧~
不然我狠怕因為太滋潤而變的臉爆油痘痘增多~
不管怎樣~肌美精的面膜還是我的最愛~
這款新出來的Q10面膜也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