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原來人真的會有惰性
我以前都覺得

每天化妝哪會累!! 
每天花十分鐘捲電棒是一定要的啊~
然後每天都好愛東照西照的

而現在
覺得每天化妝好煩哦~可以發明化妝機嗎
事先設定顏色~
一放到臉上,按個鈕,鏘~就全部都好了!!

電棒捲可以再給老娘熱快一點嗎~
真的不想捲,想一頭亂髮出去就算了~
最近直髮比率真的很高!!

現在還是很愛照,但不愛PO了
想到要PO照片就覺得好煩哦
常常一拖就是一個禮拜

下一張(熱鍵:c)

拜託自已的懶惰症可以痊癒
畢竟我還是很愛化妝、捲頭髮、照相…這些事的
希望可以樂此不彼到八十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開始意識到年記這件事了
身邊的朋友
結婚的一堆
懷孕生子的一堆
這真的是骨牌效應嗎
因為大家都有家庭了
所以大家都不出來吃飯聊是非了~
落單不結婚的人就開始寂寞了
接下來的也是趕快投入婚姻~
展開人生的另一段旅程
所以真的沒錯
是會被環境影響而改變心態的
別再鐵齒說自已多晚才結婚,絕不生小孩…
因為這是大地的準則,沒人能逃的了~

下一張(熱鍵:c)
真想在這種教堂結婚
也只能想想囉

下一張(熱鍵:c)

哈哈~給大家看一下我現在在幹嘛

下一張(熱鍵:c)

現在很晚很晚囉
我也整個睡意都上來了

次回預告
去士林亂買的東西

(honey今天陪我逛街~好開心)
TO: honey 你投球的姿勢帥必了

大家晚安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