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t Girlz (胖妹出頭天)

內容:
胖美眉潔絲敏(莫妮奎 飾)和同等噸位的好友史黛西在百貨公司擔任服飾專櫃店員,
生活在瘦才是美麗的社會裡,她們天天為了減重而煩惱。
在一次棕櫚泉渡假之旅,潔絲敏邂遘了來自奈及利亞的帥哥醫生唐德,
在那個國家的男人眼中,胖妹才是美麗的代表,潔絲敏因此和唐德陷入熱戀。
找回自信與希望的潔絲敏,更因此激發了她服裝設計的長才,
立志要讓大尺碼的胖妹們也能更美麗。

下一張(熱鍵:c)

這部片我很推薦哦
看完時會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大家都說女生一定要瘦才是美
每個人都被這社會給同流化了
而相對的
社會給這些圓潤人士的眼光和壓力真的太大了
每個人的身材本來就是天生的
在這種外力不可抗拒的情況下,還去取笑別人的人~
心靈真的醜陋的可以...

女主角有一幕像發瘋的摔東西,痛哭,大叫~
那段看了真的好於心不忍
社會真的容不下胖女生嗎?
她們的身材別人憑什麼來論斷~
每個女生都有美麗的權麗,不管她是瘦還是胖!

我想這個世界已經改變不了排骨精才是王道這種觀念
但在大家奉行減肥時
能不能也多給胖女生一些該有的尊重和平等
這個社會真的給她們太大壓力了

PS.
片中黑人男主角狠帥哦~身材真好又貼心~害我也跟著小鹿亂撞了起來~
女主角雖然狠圓潤,但穿的每件衣服都好好看~真的狠時尚耶~
如果我胖了也有這麼美麗的衣服可以穿,那我覺得胖也無所謂了~呵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