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常常有很多身邊朋友、同事問我
怎麼幫自己指甲化妝
但其實我的程度在指甲界裡可算是肉腳中的肉腳再肉腳
時常也是有手殘的情況發生
但我不氣綏,畫壞了再重來,一直一直重覆
誰叫我真的愛上了敲鍵盤時眼前那美麗的指尖
像被施了魔法
♡+゚
 
在沈重的工作中,看著自己完成的美麗指甲(其實程度狠小兒科 = =)
就會不自覺的心情飛揚起來~
(・∀・)

∮゚.+。⌒Y⌒Y⌒Y⌒Y⌒Y⌒Y⌒Y⌒Y⌒Y⌒Y⌒。+.゚∮

下一張(熱鍵:c)


要知道一個女生對自己珍惜的程度
可以由她的指甲看的出來

**在網路上知道其實狠多男生都會注意女生的指甲**
指甲似乎可視為一種禮貌的象徵
放任自己的指甲黑黑髒髒是最大忌
而泛黃又不修整齊的指甲表面則是第二忌
另外老是讓自己指甲呈現出空洞的肉色,旁邊肉屑不修的則是第三忌
試想一個美麗的臉龐、配上完美的洋裝
腳趾和手趾卻是泛黃的指甲和不修的死皮
(´ω`)豈不可惜

∮゚.+。⌒Y⌒Y⌒Y⌒Y⌒Y⌒Y⌒Y⌒Y⌒Y⌒Y⌒。+.゚∮
下一張(熱鍵:c)

曾經在日本旅行時,在電車上看到一位長相清秀的上班族
她不算甜美可人,但卻讓我不得不注意到她的雅淨
在車上她低頭安靜的看書,白色套裝,粉嫩的淺桃色指甲
搭配上中指的tiffany戒,手指頭頓時像被施了魔法⌒☆
♡゛好美、好修長、好乾淨
閤書時,手指優雅的好理直氣壯
那一刻,我發現,原來指甲可以直接反應出主人的個性♡゛
這麼重要的一個傳達美麗的細節,怎可輕易忽視(^ω^)


∮゚.+。⌒Y⌒Y⌒Y⌒Y⌒Y⌒Y⌒Y⌒Y⌒Y⌒Y⌒。+.゚∮
下一張(熱鍵:c)

我想當然我們不可能去學專業的指甲彩繪
也不想花大錢去買那些專門的工具
更沒有那閒工夫自己坐在沙發上畫二個小時
不過女孩們應該要學會如何讓自己的手指耍小心機⌒☆
即使只是簡單的擦單色指甲油和修指緣
也都會讓男人對妳的印象大大加分(^ω^)



<以下為懶人指甲彩繪不負責講座>
∮゚.+。⌒Y⌒Y⌒Y⌒Y⌒Y⌒Y⌒Y⌒Y⌒Y⌒Y⌒。+.゚∮
下一張(熱鍵:c)
'`★黑色是超有個性的代表,單擦也是百搭,強推


∮゚.+。⌒Y⌒Y⌒Y⌒Y⌒Y⌒Y⌒Y⌒Y⌒Y⌒Y⌒。+.゚∮
下一張(熱鍵:c)
'`★法式的整齊潔淨是OL的最愛,優雅又不失莊重,狂推


∮゚.+。⌒Y⌒Y⌒Y⌒Y⌒Y⌒Y⌒Y⌒Y⌒Y⌒Y⌒。+.゚∮
下一張(熱鍵:c)
'`★單色再上一層亮片,顏色很跳,適合逛街年輕打扮~中推



∮゚.+。⌒Y⌒Y⌒Y⌒Y⌒Y⌒Y⌒Y⌒Y⌒Y⌒Y⌒。+.゚∮
下一張(熱鍵:c)

'`★粉桃色真的狠適合氣質風格的女生,美到一個翻,搭上貼紙和亮片~大大推

∮゚.+。⌒Y⌒Y⌒Y⌒Y⌒Y⌒Y⌒Y⌒Y⌒Y⌒Y⌒。+.゚∮
下一張(熱鍵:c)
'`★狠低調的金色~配上貼紙~整個搭配性好


下一張(熱鍵:c)

如果妳覺得手殘不會擦,那我只能告訴妳
有誰一生下來就狠會擦指甲油,一開始不都從手殘開始的(´・ω・`)
若一直用不會、手笨的藉口來阻止自己變美麗
那終將妳就不可能變成美麗的人(*´д`*)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這句話真是貼切
不可能永遠有人幫妳化妝幫妳修指甲
快去檢查躺在妳抽屜裡那些指甲油吧
'`★ 來吧,從明天起!
一起閃耀~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