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好喜歡「姐妹淘」這個詞下一張(熱鍵:c)


來由是因為古代的姐妹淘之誼
多建立在溪邊
婦女姑娘們都一邊淘洗衣物或蔬果
一邊聊天八卦建立彼此情誼
所以就衍生出~姐妹&淘~這個詞


我身邊也有很多各式各樣的姐妹淘
不管發生什麼事
她們永遠都站在我這邊挺我
難過時,永遠都會在第一時間安慰我
雖然每個人安慰的方式不同,但我知道她們是出自善意的~


下一張(熱鍵:c)我妹(全世界我唯一真正的姐妹)
講話狠毒,但我卻比任何人都渴望得到她的認同
不管是男人也好、工作也好、友情也好、甚至是平時買的拉哩拉雜的東西…
只要她能認同我,我就會覺得狠開心

下一張(熱鍵:c)英敏
我認識最久的姐妹淘
從小一起長大,我們倆個人的友情已經是用家人來衡量了
沒法和她常見面,因為她在屏東
但常常會用簡訊聯絡,每次一回去屏東就會和她
打開話匣子

下一張(熱鍵:c)小愛
大概是我認識第二久的姐妹淘了
高一就因為家裡近,常常約坐公車
感覺她在我的人生佔了很大一部份
我的感情路,幾乎她明白的最徹底
我嘴裡說出來的名字,她也幾乎每個都知道是誰

下一張(熱鍵:c)小P
專科常混在一起,但也都沒有約出去玩
後來各自工作,不知為何,突然就搭上線
然後就變成無話不談的好友
常會約出來吃飯逛街

下一張(熱鍵:c)米雪兒
算同事也不算是同事(只朝夕相處二個禮拜,她就離職了)
但莫名奇妙的我們二個人竟然很合
個性單純又沒心眼~和她聊天真的是件很舒服愉快的事

下一張(熱鍵:c)文怡
雖然是之前同事,但卻能一直維持友誼!
和她聊的第一件事,竟然是職棒 (好特別)
後來時間也沒有把我們的友情拉開,有空就閒聊東閒聊西,什麼都聊~
還會二個人一起蹺班去唱K~而我好愛她家小少爺~去她家的次數整個飆高耶


下一張(熱鍵:c)還有方綺、阿燕、慧君…

很多的姐妹淘

我都要謝謝妳們的陪伴

有人一直站在自己這邊的感覺很好

我也希望有一天我結婚了

我的姐妹淘們一定都要出席來壯大我的聲勢啊

讓新郎知道敢欺負我,我們姐妹們不是好惹的~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