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世界上有很多爛人
偏偏這一兩天都讓我遇到了
來說說昨天在公館用餐的經歷好了
我們誤進了一家自以為很便宜的好地方
其實是個超級爛的爛店
而且這家店還很有名,並且晚餐還客滿到爆
這家爛店的介紹

我們昨天六點進去用餐
才一進去菜就整個都擺滿了桌子
肉和血水就放在上面也不知有多久了
牛肉的顏色還有深有淺,像是大雜匯,噁心死了
還好我不敢吃牛~

再來就是服務生的態度~媽的史上無敵爛
我想是不是不收服務費的關系
所以他們服務生連個笑容都懶的給~還會給你裝失聰和失明~
偏偏這家店的菜不是自已取,是要請服務生送!
所以每叫一次菜,就得承受服務生的嘴臉~
搞的我整個胃痛!

再來最令人火大的就是明明牆上有貼平日限用餐二小時,假日一個半小時
我弟七點才來和我們會合,想說還有一個小時可以烤
結果我弟才剛坐下來,服務生就丟來一盤水果說我們只能用餐到七點半
我說:「今天不是平日嗎」
他說:「老闆說今天是一個半小時,而且後面有人在等」就走了
我們整個生氣,但我不太想管他,我就是要到八點,怎樣
後來七點半準時就一個服務生抱著大桶子
也不管我們是不是正在烤
馬上來就把火給關掉
然後當我們是死人的開始清光桌面
那種感覺超級差的啦
還好我們都有吃飽,丟了錢,就趕快走人
死也不會再去吃第二次

朋友們,那家韓國烤肉在公館,叫"愛樂"下一張(熱鍵:c)
很有名氣,人真的很多!!
但我事後上網路查詢,發現很多人也都來這裡受過氣!
不知道為什麼這家店還能這麼紅,東西也普通的要命啊!!
大家千萬不要去吃嘿~~
(方綺~妳千萬不能去,不然我怕妳八成會翻桌,真的翻桌)


預告:下一篇我會寫我遇到的爛人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