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愛情中本來最甜蜜的回憶
有可能會變成最揮之不去的惡夢

女人最常犯的一種錯誤
就是死抱著過往的美麗回憶不放
想身邊躺著的男人當初對她的好
然後陷入自以為的幸福中
萬劫不復

好友最近辦好了離婚手續
淡淡的跟我說了一句:「怎麼會這樣,當初愛的那麼深...」
是啊~
當初愛的那麼深
以為開始那幸福的未來
有誰想的到會是以這種結果來收場
看到好友這樣
我心疼也感嘆愛情的不留情

愛情果然不能只靠回憶延續下去♡

男人在追女人時
所製造出的假象往往會讓女人昏炫神迷
然後一等到女人到手時
假象自然就破功
而多半已經投入感情的女人只能乖乖的任男人宰割
可喜的是女人在往後日子裡
依然保存著自我,不隨意跟著男人的情緒
取得這愛情關系裡的平衡
可悲的是女人只抱著男人一開始給予的假象
看不到男人後來的改變
甚至被動手動腳了,還一直想著過往的甜蜜回憶
死不放手

好友放手了~
在經過這麼多風波後
一個女人能承受的不能承受的
都隨著那張離婚証書畫下句點

有人說女人是蝴蝶
每次新的開始,就會變美一次
我希望好友有更美好的未來♡
我也期許自己做一個在愛情保有自我的女人★ 〞

ⓛ.ⓞ.ⓥ.ⓔ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