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有在注意vivi日雜的女生們
應該都知道從今年開始狂主打踝靴吧
是滴♪
就是小朋友眼中的"巫婆鞋"
要高不高要短不短的包鞋是也



其實我很相信勵害的日本女生會搭配的很好看

但要穿這鞋必先條件…
那就是~~~妳不能擁有一雙粗腿
腿型必須漂亮~不然怎麼穿都會變的更短更矮

下一張(熱鍵:c)


這種類型的鞋是80年代的產物
近年80年代風盛行所以就流行回來了
今年冬天長版的洋裝還是照常流行下去
所以為了使小腿的線條展露出來♬
踝靴就成了很重要的角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過踝靴流行歸流行…
台灣女生穿衣服畢竟還是趨向於實搭!!
所以踝靴是不是會在台灣造成大流行♥
我也還是抱著觀望的態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這個人穿衣哲學是偏向於安全派
所以像踝靴這種屬於搭配性比較低的鞋
說真的~我是卒仔
目前我還是不敢買
除非到全台女生人手一雙的那種程度吧 (那時大家都穿了,老娘我也就不怕了)
如果真的要入手
我個人還蠻中意下面這雙米色

側面圖-->
下一張(熱鍵:c)
正面圖-->
下一張(熱鍵:c)
是不是非常的優雅+女人味破錶啊


下面這雙也蠻美的~很歐洲風味
和上面的日系風截然不同的味道~
而且跟也比較不高吶(高跟會讓我腿殘)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蠻期待在今年冬天看日本女生怎麼搭配踝靴
我想光是緊身裙搭黑絲襪再套上超有女人味的短靴
應該是性感馬上加分,男人馬上拜倒吧!!

註:最近也好想買中筒的西部流蘇靴(深咖啡)~天殺的好看~
        目前是流蘇靴比較吸引我~因為我手邊完全沒有中性的靴啊
        不能再想了~敗家基因又開始要破錶了~控制控制~冷靜冷靜
 
我要去睡了~byebye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