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發現

我換了網誌風格後

一天連好幾篇拼命寫網誌

很奇怪~就是很想寫

果然愈是空白愈想把它填的滿滿滿

所以在看我網誌的朋友

不要被我一天好幾篇的文給嚇到

搞不好過幾天後

又任它放著長草也不一定

心情是很隨興的~你也是知的

如果你覺得我經營這網誌相簿有用心

那我只能告訴你一句

老娘我可是有交錢的耶

買了東西就要把它的效益發揮到極致大才行

所以我非~~~~~~~~~~~常的用心在整理這個小天地

不管人家怎麼看我 (包括自拍這件事)

我做的爽就好

謝謝來這裡看過我的朋友♡

也許有人來一次就不來,也許有人會偶爾來個一次(有把我放到最愛的人,非常的謝謝你)

也許有人喜歡常常來我這裡 (簡直就是知己嘛你們)

不管如何

有支持就有動力☆

這是一篇感謝文~也是一篇我看了爽的文

這裡我會一直持續下去的

希望可以寫到給我結婚生小孩

然後小孩長大也結婚生小孩 ♪ ♪

目前是希望這樣啦~

你也知道~講總比做的容易~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