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對不起

我又自以為是

明明什麼都不知道

你一個人這麼悲傷

我還自私的堅持我的快樂

我看到的事又短又淺

而你

卻只想著如何不讓我擔心

好沈重

好難受

氣的是自己的不溫柔

你知道嗎

我才是那個全世界最矛盾的人

我才是那個不配擁有你的人

你的溫柔  你的細心

我竟然一直允許自己去忽略

我總挾著幾許高傲的氣質低頭看你

一直以為你就該如何…

而我…卻其實什麼也沒有為你做…



我痛哭

痛心疾首的寫下這一字一句

親愛的 

這一次

我不要再做那一個自私的人

我要一直陪著你

有苦我們一起受

有甜我們一起享

我不要再猶豫不決

沒有遲疑  

你是這世界上最適合我的人

除了你 我誰也不需要


收起眼淚

我們還有好長的人生要走

我還要和你一起攜手走好久

在路上

別忘了

我偶爾的小脾氣

只是要提醒你

我有多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