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幾乎一致的好評

讓我也開始對這部片好奇

老妹看完後大力推薦

我想應該是不錯吧


今天把這部片看完了

感覺有點酸酸的

不是這部片不好看

而是…

隨著劇中的湘倫和小雨感到有些傷悲吧

雖然最後的安排

有人覺得完美

但我卻還是覺得有點失落

這部電影果然有jerry(註1)說的

看完會想談戀愛啊

清新甜美的桂綸鎂搶了整部戲的風頭啊

只要她一出現

所有人目光都會深深的為她著迷

周杰倫的演技感覺就像在演他自己

雖然沒有桂綸鎂好,但也ok

重要的是導演的舖陳功力 (這的確比他演的好)

整部戲色調採用舊舊黃黃的復古色

格外的有種" 和你說一個故事" 的感覺

令人會隨著導演的鏡頭去期待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隨著愈後面愈揭開謎底的劇情

音樂節奏也愈來愈快

真的心臟都跟著快跳出來了

這是一部很好看的片

包括電影主題曲:不能說的秘密

我在看完這部片後~才明白歌詞的用意

才覺得一開始的鋼琴聲格外的悽美

強烈推薦一定要看完這部片再去聽主題曲

保証你的FEEL絕對不一樣










(註1)Jerry是我的髮型設計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