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住在皇宮裡

巴洛克風格的黑色地磚是冰涼的

遠不及那四坪大的榻榻米溫暖

女僕端上一杯空有香味、喝起來卻苦澀的熱騰騰 benoist 紅茶佐檸檬片

比不上媽媽用廚房剩下的茶米泡的老人茶清香回甘

每晚的長桌擺滿了味道都一樣卻極為精緻的各國料理

還不如滾燙的火鍋將全家人的心圍在一起

幸福可以和金錢無關

幸福其實隨手可即

有愛的家人在身邊

那才是最溫暖的城堡



有錢很好

但是有錢不代表一切圓滿

金錢會把真心扭曲

你分不清誰愛你,誰不愛你

錢太多只會招來負面的能量

這是我在公司老闆那一家人身上看到的

一個有錢的家庭

全家上下只嗅的到銅臭味

嗅不到一絲絲快樂的氣息

彼此憎恨、彼此不滿、互相利用

即使坐在同餐桌上

卻心各一方,一句話都不想多講

這豈不是人生最大的悲哀



我狠慶幸

我有個很可愛的家庭

雖然不富有

但我過的很開心

我想這是有錢也買不到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