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來連發二篇日本的街頭照

這一次我分為二篇

一是「我會嘗試篇」

二是「純粹崇拜篇」


「我會嘗試篇」當然都是偏比較甜美且中規中局的打扮

我個人狠喜歡的

下一張(熱鍵:c)

紅色外套搭配紅色條紋真喜氣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軍裝外套我一直狠想買~但都找不到好看的~


下一張(熱鍵:c)
好可的上衣~~有中古世紀俠客的味道再加上屬於女人的材質~~呵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第一眼愛上她的毛外套,看她脫掉外套後也是我好喜歡的雪紡風格~讚


下一張(熱鍵:c)
今年一定要拜一件這種小洋裝~~下擺要再多一層的感覺~~好日系捏~


下一張(熱鍵:c)
我超想買的包出現了~~過幾天再來介紹


下一張(熱鍵:c)
好有feel~


下一張(熱鍵:c)
前幾天也入手了一件這種下擺的衣服~~狠好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