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小愛在MSN問了我一個問題

"妳去了幾次日本啊"

我竟然一時答不出來

所以我決定來寫個旅遊史

以免我老了

真的忘記自己出國幾次了~


警告:這篇狠長~有耐心的才看~~我不喜歡看一半就走的人~~~哈哈哈
            (其實這篇是給自己看的成份比較大)




第一次出國-1998'9 峇里島 (跟團)

是在考上專科的那一年和一群姐妹淘 & EXB

那是第一次坐飛機~整個超興奮

下一張(熱鍵:c)

唯一一張還留著的照片~認的出我嗎??

大家真的狠清澀耶



第二次出國-2002'5 泰國 (跟團)

照片從缺~有機會再補上

那是第一次和26號還有高中二位同學出遊

專科剛畢業~約23歲時

那時正值戴牙套,真的狠醜

自己都有點不太敢看了~哈



第三次出國-2003'10日本東京(員工旅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被人家請出國玩

雖然要自費幾千元,不過心情真是爽翻天!!

那是我第一次踏上日本~



第四次出國-2004'11 日本輕景澤/東京(員工旅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那一次去了輕景澤

真的超漂亮的~建築物也都特別的洋式

不過我得出一半的團費~因為當還未滿一年員工~得自費~全部團費35000

覺得蠻貴的~不過也是狠好的回憶~賞楓還有住東京巨蛋飯店~那裡晚上美翻囉~

那是第二次踏上日本!



第五次出國-2005'9 東京(自助旅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第一次自助行

26號和高中同學連帶女友們共七人

行前功課我做了半年~

也是我開始愛上日本的起點

我們逛了新宿、原宿、涉谷、下北澤、台場、吉祥寺、橫濱、八景島還有雨中的迪士尼、巨蛋看球賽

共九天的快樂時光

那時的我有點小胖~看照片才驚覺~哈哈哈~




第六次出國-2005'12 大阪(員工旅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真的就完全免費啦~超爽的~

而且這也是我們公認員工旅遊最好玩的一次

我們還去了和歌山、心齋橋、環球影城、伊勢神宮、那智瀑布、浦島等等

我狠後悔環球影城那天偷溜一個人坐車去心齋橋逛街

因為聽說環球影城超好玩的~結果隔天導遊也是放我們去心齋橋逛街

真是失策…Orz





第七次出國-2006'10 東京(自助旅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第二次計畫日本自助行~

我和26號還有高中同學偕女友四枚

我也算脫離了菜鳥階段~計畫了深度之旅

其實行程也是和第一次大同小異嘛~哈

每次去日本自助我最愛住在中野的民宿

因為那裡交通方便又有一條狠長的商店街供我們吃喝玩樂

九天的行程我們走的狠愜意~狠輕鬆~

26號的日文也稍有進展~早餐都是靠他點的~呵





第八次出國-2006'12 峇里島 (員工旅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和同事一起去的員旅!!

說真的那裡真的不適合和同事出遊

有點小悶加放不開啦

巴里島比較適合和朋友去瘋~和情人去濃情蜜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