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到地獄上班

今天有一隻小鬼哭了~因為她不會拒絕別人~所以把工作承接下來~

等到愈做愈不甘心的時侯,她就抱頭痛哭

其它的鬼看到後,拼命的指責那個給他工作的人
  
這也關系到我 

 
因為給她工作的人就是我的上屬 

大家都在議論紛紛怎麼上屬不給我做 

於是大鬼就說話了 

「都怪我們不會學人家擺臭臉,所以柿子都挑軟的吃,工作當然都輪到我們身上來」 

真希望當下能有耳朵開關器,真不想聽自私鬼說沒營養的話 

那鬼自己抗壓性不夠,流幾滴眼淚大家就把所有錯往我身上推 

他媽的~嫌老娘事情不夠多嗎 

重點是,我上屬要給誰工作,幹關我屁事~  

死大鬼 

我看妳的事也沒有多到哪裡啊,成天還不是在網拍看妳小孩的玩具 

我會擺臭臉怎麼樣,妳學的來嗎 

學不來就不要在那邊機機叫,臭婊子 

妳的臉不用擺就跟屎一樣臭,長的又醜又肥 

成天只會在那邊為恐天下不亂 

一天不道人事非嘴巴就會癢 

難道沒想過妳嘴說出來的穢語會變成孽障報應在你小孩身上嗎 

妳帶種就直接來衝著我講啊  

在那邊大聲說是說給誰聽啊~恨不得上去給妳二巴掌,替你兒子教訓你 

因為你給他帶來太多的壞運  

世界上就是很多這種人  

道人家是非還敢說:我們不講人家壞話的,我們只是在討論事實 

人家怎麼樣關妳他媽的什麼事,什麼時侯輪到妳那屎嘴來討論 

只會寬以律已,嚴以待人 

事情發生在妳身上時,妳就只會哇哇叫說幹嘛都給妳做 

那現在不是妳時,又拼命的要別人做 

 
罵妳都覺得在浪費時間 

還好這篇打不用五分鐘 

哭什麼哭 

要哭誰不會  

那是因為大家都不屑用哭來換取同情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