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有人做東請吃赫赫有名的"鼎王"

一群人浩浩盪盪的坐了最大桌

打開菜單洋洋灑灑每樣各點二份

果然有人請客

人人都變大爺

叫東西不手軟

加上加點和酒

當晚我們十多人吃麻辣鍋吃了一萬多元新台幣

拿了五張貴賓卡 (二千就送一張)

不過說真的

鼎王如果不是人家請

我不會再去吃第二次了

東西貴要單點不打緊

味道我也吃不出哪裡高級

可能我窮人生活過慣了

吃起來和399吃到飽的火鍋無異

話雖如此

排隊要進去品嚐這號稱火鍋之王的人依舊多的數不完


它是現在台北最紅的火鍋店

它叫鼎王

但我覺得我家附近的"麻辣一族"比它好吃

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