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妳喜歡一個人逛街嗎

我狠喜歡耶

我覺得一個人逛街是一件狠享受的事

你不用因為朋友而犧牲自己想要逛的欲望

也不用因為朋友的意見而在那裡傷腦筋

你可以只逛你喜歡的店 

不用刻意和誰找話題聊

一個人想看什麼~想買什麼~不想買什麼~

都不會有人管你,更不會有人擺臉色給你看

隨心所欲 自由自在



一個人沒有什麼不好

反而讓我感到輕鬆和自在

我寧願一個人坐公車也不願搭同事便車回家

我不想每天在那邊想話題陪笑臉~

上班一天已經狠累了~我不想再多戴那面具一分一秒

人生狠短

應該浪費在美好或有建設的事情上

我寧願多多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也不要矯情的去面對其它人



所以我喜歡陪自己逛街、陪自己坐車、陪自己吃飯、陪自己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