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工作上

遇到了一些人

我以為狠親切的人

卻讓我看到了她的偽善

原來她是假裝啊



我以為狠兇狠的人

讓我感受到了她的照顧

她其實只是少了點耐心

但人是狠熱心的



我以為狠為我出頭的人

讓我感覺到其實她心裡是看不起我的

其實我都知道  我又不是笨蛋

每當我提出意見時

她壓根就不想聽我的意見

還擺出一副我懂個屁的懷疑眼神



那我閉嘴就是了



世上人百百款

我遇到的可能還不及大家遇到的多

反正一切小心至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