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同事討論第一眼看到我

她們說

我第一眼給人的感覺

有氣質

聽我的心裡不由得的開心

我喜歡聽人家說我有氣質勝過於美麗或可愛

可能我覺得美麗或可愛是天生

但氣質卻是後天才培養得出

老實說!! 

我不覺得自己有氣質~~說到底~~我這應該叫假仙吧~~

氣質和美女不一定是畫上等號的

有些女生狠有氣質但卻不一定美麗

有些女生狠美麗但卻沒有氣質

讓我選

我喜歡當有氣質卻不美的女生

有氣質才會讓人感覺舒服

美貌時效太短,但氣質卻可以維持到老




by the way~狠謝謝她們的那一句"好有氣質"

讓我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