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前一陣子吃了狠多美食

都有照下來

但都忘了分享給大家了

今天就一次發,夠豪氣吧





美食一 寧夏夜市好吃到爆炸的魯肉飯
炒蛋和炒青菜各四十元~還有好吃的魯豆腐才二十元
重點是魯肉飯啦~狠香哦~

下一張(熱鍵:c)


美食二 sogo復興館樓下美食街:熱烈一番拉麵
我超愛吃他們家的擔擔麵
豆腐乳熬的湯頭加上滿滿的肉燥~狠對我的味吶
大胃王的朋友一點要點煎餃來吃啊
拉麵配煎餃~~~超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美食三 師大夜市必吃的焗烤馬鈴薯
人客啊~這真的狠好吃
我推薦給朋友每個人都超愛
他的起司真的狠香又滑又濃~去師大夜市就算再飽我也一定要吃這個

下一張(熱鍵:c)



美食四  POSH之我又來了
這家下午茶真的超讚的
我這次點的是法式牛肉三明治
真的太好吃了啦!下次還是要點這個
妹妹則點了培根漢堡,也不錯哦,只是吃不完啦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美食五 LA PASTA義大利麵
這間氣氛狠不錯~東西也還可以
我喜歡它的薯泥~好吃到爆炸
我點了最下面的漢堡排,同事則點焗烤麵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美食六 中山站的法式里昂
這間我是第一次吃,就點了紅酒燉牛肉
朋友點的是雞排~我覺得我的比較好吃耶~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了

打完收工

看完有沒有肚子餓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