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約好要去師大聚聚聊天

結果那天突然的加班

我到九點才離開公司

她們倆個狠可憐的等我

超級愧疚的

後來還是見到面了

好開心

聊一聊凱莉甜蜜遊日本的事情

也聊一聊米雪兒的公司又變的更華麗迷人了

當然也有講到我新公司的狀況

那天因為我到的時間太晚

沒有時間三個人一起享用美食

她們陪我在漢堡王吃晚餐

我加班餓壞了~狼吞虎嚥的加淘淘不絕的一直聊

下次約月初吧

我一定可以早早下班的啦!呵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PS.漢堡王的二號餐真的好好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