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好多年前的照片

發現之前也留過長髮的說

不過那當時一點也不覺得這是長髮

頂多只能算是中長髮

而且那時可能型沒剪出來加上不懂的整理和照顧

所以都會覺得自己不適合長髮

一直以來

我夢想中的長髮是像vivi雜誌那樣

像是醬的

甜美又帶點女人味

可以少女也可以熟女

ImageImage


這一次

我是真的想留看看囉

我的髮型師鼓勵我

並且還信心滿滿的說一定會把我的長髮剪的狠好看

要我相信他

害我也被他打動

放棄我最有安全感的短髮

往長髮邁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