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受韓流影響

想要添購一件西裝外套狠久了

但卡在版型和價格

遲遲找不到自已喜歡的

去韓系精品店找喜愛的款偏偏太貴

去路邊攤找版型又塌扁到不行~布料更是薄到挺不起來

前二周去逛五分埔

在一家韓貨店試穿了一件灰色西裝外套

訂價1380~超級好看的啦~

韓國貨~料子好~版型又挺~口袋也蠻深(這點我好愛)

結果m號賣到沒有了~我整個望著s號心中吶喊也太捉弄人了吧

後來在堂妹介紹下

在網拍找到一模一樣的~有m號

賣家也是賣1380

我找妹妹一起買~她買黑,我買灰~二件免郵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圖片來源: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8321250?u=luv4luv_ny


這款有搭配一條同色系的長絲巾

我是沒有用

不過改天覺得穿的太單調~也可以拿來圍

我想會更有韓味吧

本來我想買黑色的~但結果在五分埔試穿後

反而覺得自己比較適合灰色

而妹妹穿黑色則比較好看

所以還是要試穿比較準確

其實現在帶韓貨都差不多的來源

所以我強烈建議可以去師大或五分埔先試穿有喜歡後

再回家上拍賣找

有些價格還會差到一倍的都有

而且有試穿比較有保障~才不會買來不合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