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有一個地方

我和26說好

先不要和大家說

我們要安安靜靜的準備

要在那裡安逸的過我們二個人的蜜月

在我們帶回藍天、海水、白雲、椰子樹之前

先賣大家一個關子


下一張(熱鍵:c)


和大家聊聊我近幾個月準備honeymoon地點的心情

其實說到渡蜜月

從少女時代就有一直幻想的景點了

而且這個景點也會隨著年紀一直變一直變

高中時幻想去威尼斯

因為喜歡那裡的藝術氣息

後來專科改想去拉斯維加斯

因為喜歡那裡的五光十色



蜜月是唯一可以去玩的理所當然的時侯

公司會無條件送你婚假

父母長輩都不會罵出國浪費錢

每個朋友都會問要去哪要去哪渡蜜月

看……多麼的理所當然

所以光找這個地點

自然就成為最重要的事

要找一個不會浪費假期又浪漫又漂亮又遠又舒服又悠閒又氣質又好吃又便宜的地方

說真的~沒有~哈哈

有一二就會少了三四


所以我一開始著手的方向是"遠"

沒錯~我要遠~我要天數長

我不要去那種五天四夜~~太浪費我的婚假了~

所以我選了紐約

和26說我們去紐約過聖誕節和跨年

但後來我放棄了~因為紐約讓我有點害怕~

說真的~怕啥我也不知~可能是怕我和26轉進小巷會被黑人欺負吧!!

噗哈~電影看太多



第二選定的地點我的方向就是要"有質感"

大膽的向26提出我一直超想去的西班牙

聽說那裡不管是風景、建築,還是人文都是一級棒的選擇

但是算一算自助行的費用下來~我們必需要住簡陋一點的飯店

三餐得斤斤計算~才能有閒錢去血拼~哈哈

而且西班牙算是血拼天堂,我怕我會失控刷暴卡



第三是想要有質感也想要遠

考慮了台灣人尚愛耶蜜月聖地:歐洲 (包含義大利、瑞士、法國、德國…等)

這幾個點我認真的比價過

有想過參加"荷瑞比法"這種一團通吃的旅行團

一飛回來~哇塞~自己去過的國家突然多出了好幾個指標性地方

但重點是~行程絕對是趕趕趕~衝衝衝~

這開什麼玩笑,蜜月旅行最重要的就是"睡到自然醒"啊

怎麼可以像行軍那樣早上七點起床,然後上車睡覺,下車買藥

我不是花大錢去高速公路走九遍的



好~最後那我專精可以了吧

就選定"英國"來個自助行吧

不管同事跟我說有多潮溼這種屁話

我就是愛上英國那種隨便走到哪個小巷拍照都有fu的感覺

我可以到國王學院去拍氣質,到泰唔士河邊去拍憂鬱,到大笨鐘底下拍熱戀

但重點是~我好像模糊焦點了

到底是要去拍照當旅人還是去渡蜜月啊

我完全遺漏了一個人耶~哈哈哈

就這樣~~26號已經被我煩到不行~

包括曾和我聊蜜月旅行的朋友

我今天講的和明天的點不一樣~讓大家搞混了吧~哈哈

我想

就是因為太過於期待

就是因為太過於在乎

所以才什麼都決定不了…



直到前幾天看到網路上有人說了一段話

我才恍然大悟蜜月應該是要這樣的


下一張(熱鍵:c)

每天睡到自然醒.2人賴在床上懶的去吃早餐.

下午在泳池旁游泳.吃零食.看書.放空...........

傍晚在沙灘散步.看黃昏日落...

在沙灘旁吃晚餐.喝雞尾酒.啤酒.

隔天還是一樣悠閒.也安排一天搭船出海.

逛逛商店街. 晚上PUB喝喝調酒. 

就這樣又悠閒.過了蜜月假期.

跟一般旅行團 .早出晚歸的行程完全不一樣. 

和一般背包客,省錢跑景點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就找到了我夢想中的蜜月地點

26號沒有意見~只要我好他就好~

討論出來預算後

我現在慢慢在準備相關資料囉

而決定不說是因為26怕我又反悔~哈哈~

還有給蜜月這事添上幾許神秘的色彩~也讓自己多點期待

所以朋友們不用問我準備去哪渡蜜月

等我回來就會和大家說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