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典版的紀念MJ快閃

我覺得是最道地的

完全符合快閃族的慣例

一開始無預警

結束後快閃裝沒事

過程又相當的有層次

每一個環節又安排的剛剛好

相較於台灣的紀念MJ快閃

的確是蠻優異的

但我也看到狠多人給台灣的紀念MJ快閃活動評價都狠不好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醬

有心要做就是一件好事

幹嘛要比較

我支持那些有行動力有去做的朋友

不管跳的好不好~不管是不是有成功~不管是不是亂玩

我都超支持!!!

因為這些人比坐在電腦前面什麼都不做還亂寫亂罵的人高尚多了


PS
最近聽MJ的歌都覺得怎麼變好聽了
果然要成為經典才會有韻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