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終於完婚了

這二百七十多個日子來

無時無刻不把結婚這事一直掛在心中

終於…不用再想啦…哈哈

托大家的福

婚禮很成功

賺了不少熱淚

也讓大家開心大笑

我很用心

小至一個小燭台

大至完成簡單愛這個高難度的歌唱MV

這過程中有苦有樂

不過在聽到你們稱讚的那一刻

對我而言一切都值得

很想迫不及待的將照片分享給大家

目前正在蒐集照片中~

請有照片的朋友們快點把照片傳給我吧~


如果婚禮上有招待不周的地方還請見諒

我很盡力的想和每個朋友說說話

有時如果因為忙碌或混亂而忽略了誰

請別介意哦



下個禮拜

我們就要去渡蜜月囉

二個人的自助行蜜月走的還是省錢之旅

但豪華或節儉都無所謂

只要是和喜歡的人去哪都好

各位再等一下子就會知道我去哪裡蜜月啦~~哈哈



最後

謝謝大家的關心

和26婚後一切都很順利

心裡好像有一部份被填滿一樣

滿滿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