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款是佳麗寶的開架眼霜

沒錯~上面是寫50歲專用

本來我完全沒有注意到這款產品

但有一次經katy推薦才知道

是放在佳麗寶開架底下的系列

但不是很好找

要一些特定的區臣式才會見到

我很幸運的是公司附近有佳瑪

等了快二個月趁85折趕快買下來

本來原價是要570元的

這個禮拜試用~

感覺質地很清爽~~有淡淡人蔘的味道

感覺很滋養不過不會長肉芽

雖然標榜是給五十歲的人專用

但我覺得三十歲也可以用

我蠻喜歡擦起來的感覺~會有點緊實~

眼睛感覺會比較有精神

katy說擦一陣子下睫毛會長一點

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我再繼續觀察看看!!



品牌 : EVITA高效復活保濕眼霜
價格 / 容量 :  NT.570 / 20g
上市日期:   2009-10-01

分類:  臉部保養 > 加強護理 > 眼部保養
商品說明: 

針對乾燥彈力不足的演周脆肉肌膚,高保潤成分及中滲透至角質層。
賦予豐潤向上拉提感的彈力,讓眼周更明亮、有朝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