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可以說是我使用過最好用的護唇膏了

它的全名叫做護唇精華液

本來對它沒有抱太大的期待的

但櫃姐強力推薦~說在日本熱賣到不行~~

剛好手邊也一直都找不到滿意的護唇膏~就買了它了~

我先說

我很害怕過於油亮的嘴唇~~

就像吃完油雞沒擦的那種

不覺得太閃亮的嘴唇會讓人第一眼就注意到嗎~~總覺得很不自然耶

之前試過開架試過專櫃的透明護唇膏

有的偏乾推不動,有的太油,有的還有亮片,有的擦起來還會刺痛

後來我有轉向尋求淡粉色唇蜜和唇膏~~前一陣子投入心機的光色美型



心機的唇蜜真的不錯用,顏色色澤度很美,而且也蠻滋潤的,擦上去氣色整個會變好

但價格很不可愛~~如果要拿來當天天擦天天補~~可能荷包會瘦很快

而且唇蜜有顏色~不管怎麼擦還是會有妝感~~

我想要的是擦了像沒擦,唇紋能明顯改善,唇色能變淡變粉~不要太油亮~

因為平時我幾乎都是淡妝~

唇色我真的很希望能呈色要有氣色的裸唇效果~

再加上我的嘴唇是比較厚的~

任何色的唇蜜我都不能大擦特擦,怕把自己搞的像香腸嘴XD

所以透明色最好~~但透明要能符合我的要求的又好難找~~我承認~我很龜毛~

但艾杜莎這支護唇精華液做到了

下一張(熱鍵:c)

剛擦那一個禮拜~我就覺得擦上去時唇色整個變的好有氣色~粉粉的

這點很妙~~因為我擠出來都覺得它明明就是透明的~~但擦上去卻可以改變我原本的深唇色~~

至於唇紋還是看的到,但明顯淡很多~

重點是~~~和市面上賣的透明唇蜜比~~~它呈現出來的油光很自然

結果最神奇的事來了

我連擦了快一個月了 (晚上不會擦,都是上班時間擦)

這二天早上起來刷牙時~~我可以感覺到我的唇色"很明顯"、"很明顯"的變淡了

各位~我是說真的~~就是這個改變讓我這個懶人願意寫這麼多推薦的最大原因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它有防曬的功能~~還是裡面什麼成份~~

我現在每天起床就喜歡對著鏡子看嘴唇,和以前真的有差!!!  

呵呵~~先說哦~~我沒有收艾杜莎的錢打廣告哦!!!

我明天要再來去買二條來囤貨~~也要幫我妹買一條!

哈哈

寫的好累哦~好久沒寫這麻多



而且最近在瘋微博~~我還蠻熱愛這種一句話就發一篇文的型式

比較適合我這種懶人啦~ 哈哈

你/妳微博了沒~~快來加入啊~~我們互當粉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