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最近買了很多東西

但我不知道要不要全部東西都要拍照

你也知道~~~人會懶有惰性

雖然每次都想交出美美的照片

但又覺得每次東西弄的美美的掛在那照相的我很白痴

有種台上演戲台下沒人看的感覺

唉~管它的

反正寫部落格的意義我是愈來愈搞不懂了

但這興趣怎麼戒就是戒不掉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申請微博了

真的很想試試挨瘋機

不是為了什麼

就是為了一個趕流行吧

也想試試這個挨瘋機能為我的生活帶來多少樂趣

人因為好奇心付出代價通常都不是很便宜

這篇圖和文章很不相連~我知道

偶爾我也想搞個印像派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