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談整髮前先推薦電棒捲前超好用髮妝水

右邊原本只是在中山站閒逛

在金興發買了第一瓶

強調在電棒捲前噴上可以幫助定型

沒想到竟然可以這麼好用~~

二個月我就用完了 (我幾乎是天天使用電棒捲的勤勞人哦)

左邊是最近再跑去買的,已經換新瓶身了~~

我的出門前整髮流程如下:

先將前面瀏海噴一下用髮捲固定先-->

開始化妝-->

再用這瓶髮妝水均勻的噴在頭髮上-->

撥一撥(要用到電棒的頭髮全部都要噴上)-->

然後開始用自己最會的方式開始東捲西捲-->

再來把瀏海的髮捲拿下來-->

頭髮甩一甩撥一撥讓捲度自然-->

然後最後噴上定型液 (我都固定用花王的綠瓶) 就完成啦~

下一張(熱鍵:c)



我不算電棒捲達人~但我使用電棒捲已經好幾年

有善用造型品真的有差

有時侯安全帽會壓壞剛捲好的髮型

我都會再用髮臘捉一下瀏海的尾巴

切記~~髮臘只能捉髮尾~千萬不要拿來抹整顆頭呀~

醬頭髮才不會看起來狠油~~

至於我的髮臘是青菜在小區買的瑪宣妮~還不錯用啦~

現在的髮型造型品都做的很勵害~~只要用對地方

都可以讓頭髮看起來有空氣感又蓬鬆

尤其是現在的髮臘都是水溶性的~不會黏也不會硬

只是在塑型時,捉的量和地方要不一樣

像是要讓捲髮更持久看起來更有捲度就是搓在髮尾一點點就好

如果是要編髮或綁馬尾時則建議可以從頭髮的中間開始抹~適量就好

這樣不只減少毛燥還可以更固定頭髮不會掉~~

但如果還能事先再先捲髮的話,編綁起來的流線會更好看!!


 

整髮其實不難~~勤勞二個字是一定要的的~

多練習多上手~自然會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整髮模式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