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最近更新網誌更新的很勤勞

是不是因為最近還在懷孕黃金期的關系

做什麼都好來勁

今天和阿妮塔聊天聊的好開心~逛街也逛的狠開心

本來以為隨意晃晃而以~結果二個人都花錢了~~[27W] 和ANTINA阿姨遊樂去~ - *Jennifer* - Jennifers Blog

ANITA是逛街好咖~~我們看的東西都蠻像的~~不好看也都會和對方明講~

下次還要再找她一起逛街~~哈哈


阿妮塔是我在前公司認識的同事

覺得和她好投緣~~離開後還一直有聯絡
今天我們聊到
要從職場上交到知心好友很難
尤其是離開那個空間後
幾乎能再連繫好幾次的朋友就真的是會做一輩子的朋友吧
我很喜歡她講話的語調~~狠可愛!!
而且她非常的上進~~還會自己參加考試拿証照~~不用人家逼~
也對自己人生的規畫都很清楚!
重點是!! 她好會做家事呀!! 我要跟她多學學
在家事方面我是個不折不扣的懶女~~~26請別看這篇
 
最近真的都好開心
不管在工作還是生活
希望每天都能大笑三次以上
我也有發現懷孕後讓我的笑聲變的比較爽朗耶
就是輕輕的笑也會很大聲的那種
醬好還是不好呀
不會成為大笑姑婆吧
等生完我再來收斂一點好了……呵

 
今年的願望是希望小茉莉可以成為一個愛笑的女孩兒~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