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寫這篇狠虛

但還是來寫一下好了

之前在網路上一直爬文到底生產包是要準備什麼

有簡單版

也有復雜版,連吹風機都要帶~~(令我傻眼)

好吧~~今天我終於完成了我的生產包

很多東西還是今天產檢時在對面婦嬰店買的~

總共有以下: (號碼對照上圖)

1 毛巾
2 看護墊
3 一般衛生棉
4 產婦衛生棉  
5 紫金堂疏乳棒 
6 美水泉五合一乳液 
7 嬌生香皂  
8 免洗褲   
9 資生堂頭髮乾洗劑
10 放風用衣物  
11 贈品少量溢乳墊  
12 華歌爾束腹帶  
13 浴巾  
14 清洗罐 
15 相機   
16 華歌爾腰夾  
17 即時墊  
18 証件及筆記本

另外不在圖中的有:手機/牙刷牙膏/杯子/梳子/髮夾/髮圈…等等

整理了以上哩哩摳摳~~ 到底ok 不ok ??

我也不知~~哈哈~~

不過醫院交待的東西都有帶了

反正到時有缺的再叫26到對面去買吧!! 

還蠻方便的~~什麼都有!!

另外我有準備另一包:月子包

如果醫院的月子中心有空房的話

我應該是會住在樓上月子中心住二三個禮拜吧

下一張(熱鍵:c)
跟生產包不同的地方

是我有多帶了擠乳器和哺乳內衣、儲乳袋、溢乳墊和免洗褲等

另外也是為了放風需要,多帶了一件外套!!

住進月子中心最重要但沒有在上圖的東西就是NB啦

這個就依個人需要視情況而定了

我是一定要帶上NB的~~不然整個會太無聊吧~~

而且也可以上網查詢擠乳知識等等~~也不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