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想拍私衣有一陣子了

因為懷孕發懶就拖了一陣子

現在生完了

加上前二天又去士林買了新衣服

想說來攏總一起寫好了

科科~~~沒法度~~有小孩後時間真的狠有限呀~~


先來介紹一下士林我和妹妹最愛逛的攤販~妃妃

這篇所有的衣服都是跟她買的

她的攤子就是在飛來發那條一進去右手邊

只要看到一堆女生圍著~桌上有放個粉紅水晶燈的~

老闆娘超日系的~~那攤就是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雕花蕾絲短褲其實流行有一二年了~春夏必備
      但之前我一直沒入手,因為一直沒有看到質感比較好的~
      剛好前二天瞄到這最後一件,單價一千左右~
     這件狠素雅~以後上班穿也狠適合~米白色也狠百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這雙本來我看上的是淡粉色~但試穿後覺得深藍色穿起來超可愛的~
      腳背又顯白~~單價一千三~~馬上就包了
      是低跟的~~踩起來舒服又穩~~妃妃說這雙是韓國的~質感真的狠不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這件是老妹買的~穿起來超有氣質的~是褲裙
      不過我覺得更適合嬌小的女生穿~~好水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我對這種波西米亞掛的白色上衣有點失心瘋
      朋友說這種衣服上面有寫我的名字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眼尖的朋友可以看到這件我懷孕前有穿XD
      因為很久沒發衣服文了
      所以就一起拿來寫~~這件也是妃妃那買的~~
      價格我忘了~~好像是千元有找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這件也是懷孕前買的~~穿起來超顯瘦~~垂墜感狠好~~
      價格也是千元有找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這件一看到就是我的菜了~~我超愛百摺~~哈哈
      而且是狠特別的橘色薄杉~搭短褲和棕色靴~~整個狠日系呀~~
      懷孕前幾個月有穿過一次~後來因為秋冬就收起來了~
      今年夏天又可以穿出來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也是很夢幻的一件背心,我對荷葉邊的衣服沒有招架力
      這件狠好搭~~也是懷孕前入手的~~


以上~介紹完畢

其實像現在在家帶小孩

這些衣服不知何時能穿出去"展"

但買下來就是狠開心~~女生咩

以後可能發衣服的文會少一點了~~

雖然很怕自己的部落格會變成MAMA HOME

不過我會盡量寫啦~~畢竟要一直發衣服化妝品開箱文的話

本錢也要狠雄厚啊!!

現在沒工作我還是乖一點好了

等以後我當回職業婦女後~~嘿嘿~~再來開始我的血拼生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