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很不喜歡寫字

也不喜歡用很多文字來記錄我的BLOG

因為我不專精

並且我認為文字不如圖片來的一目瞭然

會投入寫BLOG的起因很簡單

就是我想分享一些照片還有音樂還有哩哩扣扣

不覺得每次發現到什麼

沒人可以分享很難受嗎~哈

這裡可以存在著我想要分享的東西

對我的生活來說是狠便利的

對我的朋友來說也是狠即時的

下一次和他們見面

我不需要多講什麼~~這裡就有我的一切

那種你們和我即時知道,即時分享的感覺
 
正是我寫無名BLOG最大的收獲

寫無名我認識了狠多新朋友

我也知道有狠多舊朋友長期潛水在這

不管是誰

我都狠感謝你們來

這裡沒有狠閃的幸福文

也沒有令人血脈賁張敗家文

更沒有讓人食指大動的食記文

當然更加沒有生動有趣的文字文

這裡只有一個愛漂亮的全職媽媽加一個未滿一歲小妞

我們的華麗冒險統統在這裡

可能文字不太會寫~~照片不太會拍~~東西不太會買

不過大家就湊和著點看吧

我還會繼續寫下去

無名又要加值了~~夜深人靜的就想寫這篇~~

感謝一路陪著的朋友!!! 這裡是為你們而存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