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茉莉在五六個月時就狠愛站

狠多媽咪都告誡我

盡量少讓她站~~怕會有O型腿

但我真心的說一句

小人想站著~~你能管得著嗎~~哈哈

我曾試過用各種方法叫她坐著或躺著

但她就是愛扶著攔桿站起來

後來我試著把她放在空曠的地方

但她一攀到桌子就想站起來

我花半個小時盯著她,拼命和她玩不讓她站

但我覺得真的好沒意義

因為一但我做別的家事,放她回床上,她還是站起來了

後來我問醫生這怎麼辦

醫生說如果她想站就讓她站,不用刻意一直限制

小孩自己有發展的程序

只要不是危害到健康的就不用太勉強

後來我就釋懷了~也沒有一直限制她

她想站就站想爬就爬~哈哈~整個放乎她企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茉莉九月十月大幾乎都在狂爬

我就直接把她放在地板上讓她去爬

小人超愛玩捉迷藏~只要躲起來讓她看不到~她就會啪啪的爬過來要找妳~

超好玩的!!

下一張(熱鍵:c)


而近一個月開始

她已經會慢慢扶著桌子往橫向踏步

雖然每個步划都狠大步又不穩

但看她移動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哦


最近幫茉莉買了一台學步車 (俗稱雞公車)

我本來是看上APRICA的原木學步車

那台才是我愛的型呀~~低調質感又讚~

但26考慮小人不愛沒顏色的車車還有安全上的考量

所以最後決定入手PUKU的學步車

車輪可以鎖緊,讓小人在推的時侯不會暴衝

收到實品還蠻心喜的~~因為好可愛哦~哈哈

雖然它整個好花俏高調,二隻企鵝還會啾啾的狠吵

但它真的好適合小人哦^^

推起來超可愛~~哈哈~~~

而且價位也OK~ 八百元有找~

茉莉狠喜歡推耶!! 每次放她在客廳她都會先衝去摸PUKU學步車

感覺狠像要蓄勢待發  (老娘要來推車了XD)

我想等茉莉會走路以後~我會輕鬆狠多吧

至少到外面地會髒怕她爬~~只要她會走就不用一直抱著了

快吧快吧~~加油~~茉莉

快點學會用妳的小腳腳踩著啾啾鞋讓我追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