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給親愛的二寶

從媽媽身體裡有了你以後

一直在忙碌著照顧你的茉莉姐姐

但你總是乖乖的在肚子裡不吵不鬧

初期懷你的時侯

爸爸媽媽和茉莉姐姐去了趟日本

那時我好擔心你會不會離我而去

怕飛機上的高空壓力會讓你受不了

所幸你是個堅強的孩子

三萬英呎的高空對小小的你不構成威脅

你還是選擇乖乖留在媽媽肚子裡^^  (謝謝你)

在日本的七天

媽咪每天走來走去,有時逛街殺紅眼,偶爾蹲下來選購藥妝 (偶爾)

你也是乖乖的陪著媽咪上山下海^^ (又一個謝謝你)

開始進入可怕的孕吐期

你選擇不讓我難受,只給了我一個狠輕鬆簡單的小小乾嘔

你真是個體貼的孩子 (再一個謝謝你)

上個禮拜媽咪和小愛阿姨聚餐,小愛阿姨誇媽咪沒有變醜變胖

我開心的說那都是因為二寶對我狠好、狠疼我呀^^ (無數個謝謝你)

現在你在媽咪的肚子裡已經五個月囉

媽咪沒能為你做什麼~~

還在正值盛夏的這個時侯,一直喝冰飲~~我真的狠失職!!

但請你原諒媽咪,如果不能喝冰的,我真的好痛苦呀~~~

你也不希望看媽咪整天心情失落吧 (自找理由)

好吧

媽咪答應會盡量做到天天念普門品

把福報給你和茉莉姐姐

還有盡量少吃垃圾食物

天天都吃珍珠粉讓你白亮亮

天吶

你知道媽咪有多希望你健健康康

你是男生是女生我一點都不在意

雖然我不是個一百分的媽咪

但可不可以答應我

今年十一月中

請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來到我和爸爸、茉莉姐姐的身邊

我們會給你三人份的愛

請健康活潑來搗亂我們的生活吧

倒數開始,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