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親愛的茉莉

愈隨著媽咪生妹妹的日期接近

媽咪開始擔心起妳來了

從妳出生到現在

只有一次媽咪因為要去探望阿祖的腳傷離開妳一晚之外

我們母女倆從來都是夜夜一起入眠的

如今

媽咪要去生妹妹要去坐月子囉

妳可能懂事後會問我坐月子是什麼?

媽媽先告訴妳

那是媽媽生完妹妹後,因為身體太累,需要一段時間好好休養,那就叫坐月子

而媽咪坐月子這段期間

爸爸會好好在家照顧妳~還有阿嬤也會有空就來看顧妳

媽咪相信妳會得到狠妥善的照護

雖然媽咪現在就開始捨不得妳

一想到沒有人能比我更了解懂妳的一舉一動

怕你會因為找不到我而嚎啕大哭

不過我相信妳是個懂事又知分寸的小孩

妳一定會把自己調適的狠好~

期待爸爸帶妳偶爾來探視媽咪和妹妹

然後也會乖乖吃飯乖乖洗澡睡覺

媽咪一定會因為太想念妳而偷哭

一定會常常叫你爸爸把妳帶來給我親親抱抱

雖然我們即將第一次面對這麼長時間的分離

但我狠有自信

我們會更相愛

妳不會忘記最愛媽咪的味道

等我回來後

擁有了妳和妹妹

媽咪就要開始我的完整人生囉

妳會一直陪在我身邊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