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0656905197.jpg   
  

今天被一位網路上的朋友重燃我的部落格魂

抱歉~讓這裡長草好久~~

我想是我給自己找藉口

認為自己顧小孩狠忙狠累

所以遲遲不想在部落格上動工

反觀現在自己狠喜歡短篇的快速閃文

像在instagram和臉書的又快又便利的小記錄

部落格就顯的復雜又費工

不過想想

快速閃文雖然便利

但卻少了詳細介紹

而部落格比較像是屬於自己的天地

想講的心情或是想介紹的東西

在這裡都能一目瞭然

其實臉書用久了

上面朋友太多了

反而真心的話無法講

從無名搬來這

雖然感覺像是重新開始

但又拖著過去的包伏

卡在中間讓我也不知該前進還是回顧

也許就是醬

我才一直沒有太大的動力更新這裡

更重要的是少了以前讀者的陪伴

總感覺好空虛

寫的東西沒人在看何必寫的感覺就更油然而生

但謝謝今天認識的這位網友

妳的支持讓我好感動

也讓我有了動力想要寫文

突然了解台下就算只有一名觀眾也想把戲演完的心動

現在我搬到這裡

就讓感覺一切重新出發

期許未來能有更多靈感在寫文分享上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