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公司的塞琳娜小姐去當SPY回來的第一天
M同事:咦,你來囉
賽琳娜:我辭職了啊
M同事:你就這樣回來了,沒有關系嗎
賽琳娜:不然咧,我又不是嫁他
M同事:你回來就太好了,我把老闆叫我做的這事交給你了
賽琳娜:這是啥
M同事:就是搞婚友社的網頁啊,這是老闆叫我們看其它婚友社的網站抄下來的
賽琳娜:幹你媽的,這樣不是完全抄人家的嗎
M同事:沒辦法啊,老闆就叫我們要照這樣寫啊
賽琳娜:這會不會太低級了點啊,一點特色都沒有
M同事:我怎麼知道
賽琳娜:這樣完全抄人家的真的很低級耶,
不過老闆講的就照做啦不然要怎麼辦,
到時他又在那邊龜毛一堆什麼小(二聲)的,
我不是ㄍㄟ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