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已是在愈來愈大的時侯
才發現原來............我好愛好愛我的家人...
他們就像呼吸一樣.
不知不覺已經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環.
一直以來.
自已從來沒有離開過家人獨自生活.
我不懂沒有老媽整理環境的話..
自已該怎麼辦.
沒有老爸一肩扛房租、水費、電費、瓦斯費、電話費....的話.
自已該怎麼辦.
沒有老弟那富滿哲學的話,適時安慰我的心靈,適時給予我安全感的話.
自已該怎麼辦.
沒有老妹的古靈精怪,無厘頭的想法頓時點悟我的話.
自已該怎麼辦.
是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會走上這條路..
離開家,離開家人.
也許一起生活了二十幾年.
最後也是得離開去過另外的生活.
去組另一個家庭.
是不是愈到要結婚的年紀.
就愈會想..
原來一直在家人的包圍下..
我有多幸福..
有家人就是幸福.........
真的.......
願我們一切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